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基警與天顯宮五顯慈善功德會 攜手共同關懷弱勢


信義派出所警員游建豪,有鑑於防疫期間,勤區內弱勢民眾有急難救助的需要,每每利用勤區查察勤務,細心訪查生活困頓家庭,並協助民眾向本市慈善機關社團申請急難救助金。
基隆市天顯宮五顯慈善功德會榮譽主任委員謝天宗先生及組長孫玉惠小姐得知消息後,偕同信義派出所對於勤區內四戶獨居、單親及低收入戶等家庭分別補助急難救助金,每戶每月3000元且連續達3個月,暫紓困窘。
謝主委表示,現在國內正面對新冠疫情的考驗,地方慈善機構更應該主動關懷及照顧弱勢族群,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讓有需要的民眾都能獲得防疫資源;並加強宣導防疫觀念,希望民眾能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擁有健康的身體,一同戰勝新冠疫情。
疫情期間,警察仍本著關心弱勢及同理心,發掘貧困孤苦及需要幫助的人,且主動給予關懷,尋找資源協助關懷弱勢,讓民眾能夠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同時藉此機會,加強持續宣導防疫的重要性,防疫你我一起,共同對抗這次疫情。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