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民眾體力不支路倒 警消急赴救援


安瀾橋派出所警員莊沛恆,在8月11日23時許擔服備勤勤務時,接到民眾報案稱:本市祥豐街上有民眾路倒需要協助,莊員立即趨車趕赴現場。
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路邊,員警一邊撥打電話請救護人員協助、一邊確認男子狀況,但男子身上散發濃厚酒氣,對於莊員的呼喚毫無反應。
恰巧當時該男子手機響起,經員警確認乃其父親來電,莊員便藉此機會請男子父親到現場協助;後續救護人員及家屬到場後,一同檢視該民眾狀況,幸好並無大礙,其父親表示:可能是兒子近期因心情鬱悶喝多了酒,進而不勝酒力路倒,男子父親對於警消及民眾熱心協助表示感謝,保護兒子人身安危,最後由家屬自行將男子載返家中休息。
協助民眾、保障身命財產安全係警方職責所在,若民眾平時遇有急難,可撥打110向警方求助,但也呼籲民眾平時多關心家中親屬,才可以避免意外事故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