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里民工作突逢劇變 暖警協助申請補助

和一路派出所警員鄭旭翔,落實執勤區訪查勤務,發現勤區內楊姓婦人因工作時意外受傷,家中經濟急需救濟,鄭員熱心幫忙申請補助。

警員鄭旭翔於8月7日擔服勤區訪查勤務時,發現勤區內楊姓居民於月餘前,在工地上班突感身體不適,自高處墜下受傷,就醫後仍需休養多月,這段期間無法從事相關工作;然而楊民醫療費用已花費數十萬,且尚須獨立扶養年邁母親與身體不便的弟弟,家中經濟陷入困頓,急需協助。

鄭員暸解後,立刻與社寮里、平寮里里長聯繫,透過里長向本市中正區公所申請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急難救助金,事後楊民對於里長及警方主動協助,並提供及時資源救助深表感謝。

遇因天災、意外事故和家庭變故的民眾,警方皆希望能以各種方法,在權責範圍內尋找相關資源協助民眾度過難關。也希望意外遭受職業災害的民眾,都可以早日康復順利回到職場。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