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翁慶生豪飲醉超商 暖警陪同返家


109年08月02日14時許,深澳坑派出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稱有民眾不勝酒力,醉倒超商前,急向警方尋求協助。
警員吳豐羽、詹于萱獲報迅速趕赴現場。經瞭解,該老翁與太太同住,當日中午與好友在餐廳相約慶生,聚餐宴飲完畢後獨自搭乘公車返家。老翁於車上稍事休息,驚醒時已到深澳坑山區之超商,惟因酒精發作,下車後又於超商外倒臥,不省人事;
經員警耐心詢問,老翁仍因酒醉語言不清,無法正常表達個人及住家資訊,二員遂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確認老翁住處位址後,與鄰近住戶陪同返家,交由家人照顧。家屬表示,幸好員警熱心載老翁返家,否則萬一發生了什麼狀況,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並頻頻地向警方稱道謝。
歡慶宴飲之餘,仍應衡量身體狀況,避免不勝酒力發生危險;酒後可尋求叫車或代駕服務,並由熟識親友同行陪伴照應,「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