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婦人身體不適路倒 暖警協助護送就醫


信六路派出所,於8月1日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婦人在本市中正路文化中心前路倒,警員全書恩、蔡瀚毅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協助。
經員警到場發現,係一名50多歲戚姓婦人倒臥在文化中心前廣場,員警趕緊協助攙扶至路旁,並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就醫。員警詢問戚姓婦人時,因其身體非常虛弱、無法表達,二員遂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才查出婦人身份,隨即通知家屬前往醫院探視。
家屬表示,戚婦因先天患有宿疾,外出無法自理,必須由家屬從旁協助,而當日戚婦未告知家屬自行出門,家屬非常擔心,適逢員警及時通知,頻頻感激員警熱心幫忙!
民眾除了避免長者單獨外出,亦可向市政府社會局申請防走失手鍊,或準備附有聯絡方式之手環、卡片等供長者攜帶,若長者走失時,員警得以盡速聯繫家屬,讓他們早日回到家人身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