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警訪查關懷里民 偕同議員濟弱勢


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林國禎、鄭旭翔,對於勤區內,為經濟因素所苦而沒有足夠的物資可供溫飽的民眾,有感於懷;日前查訪勤區時,二員偕同市議員積極申請慰問金,助有需要之民眾度過難關,讓勤區里民感受警察滿滿的關懷。
林、鄭二員於7月31日在勤區內訪查時,發現王姓及吳姓二位居民,分別各自因身體重大因素,導致行動能力深受影響,生活已無法自主,就業又屢屢碰壁,經濟來源陷入困頓,情況相當艱辛,急需協助。員警立即與本市呂美玲議員聯絡,並告知民眾事情原委;呂議員獲悉後,協助二民申請蔡衍明基金會慰問金,暫助二民度過困境。
王、吳二民非常感謝警方及議員的熱心助人,對於員警主動關懷民眾之精神、及時提供救助之舉,深表肯定與讚譽。
警察工作深入社會角落,屢見轄區貧苦弱勢居民,警方會在能力範圍之內,透過資源聯絡善心人士及慈善團體提供協助;「身在公門好修行」,關懷弱勢工作是無止盡的,警方將持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