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出遊手機不見!熱心警積極協助尋回

本分局和一路派出所副所長洪誌國、警員簡欽威,於109年07月11日15時許,在和平島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見有民眾心急如焚地向員警稱遺失手機;二員返回派出所積極調閱監視器比對後,協助民眾找回遺失物。

經了解方姓女子與男友搭乘公車來和平島公園遊玩,下車後要使用手機時,發現手機不見了,疑似遺失在公車上,二人心急如焚地至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利用其男友手機定位及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並比對車號及公車站發車時間、路線後,研判其所搭乘公車尚在和平島公車總站。

員警立即陪同民眾前往尋找,並在公車總站司機協助下,在乘坐的位子上找到遺失的手機。方女及其友人非常感激警方熱心、親切地協助,並表示有機會還會再次造訪和平島。

本分局提醒民眾:遊客個人貴重物品務必置於包包內等較不易掉落之處,並於搭乘交通工具時,下車前再次檢查所坐位置上有無遺留個人物品,以減少遺失風險。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