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男北上尋親 議員及員警協助安置

信六路派出所警員林雅婷、陳理昂,接獲本市議員藍敏煌服務處為民服務案件,請員警協助。經關心了解,係一名設籍桃園市之男子,因就業不順,而其親屬都住在基隆市,所以北上尋親投靠,但找尋多日苦無消息;又因男子戶籍不在基隆,所以無法領取市政府相關急難救助,於是找到藍議員的服務處尋求協助。

藍議員初步了解該男子需求後,通知警方並希望透過警方資源協助男子尋找親屬,同時聯繫基隆市政府社會處派員前來協助男子安置,員警據男子提供資料協助找到親屬,且男子戶籍也由議員協助登記在基隆市,以便申請救濟補助及安置。男子非常感謝議員及員警的熱血協助且積極為民服務。

警方對於有急難需協助的民眾,警察會盡所能,適時為民伸出援手,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除了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同理心,也希望使民眾感受基隆市是一個溫馨、友善的城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