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第二分局喜迎警專38期實習生 培養警察基層尖兵

警專第38期實習生15名,於今(29)日至本分局報到,並分別派往各分駐(派出)所,實習相關警察勤(業)務 。 分局長特別安排與實習生面對面簡報轄區狀況,並期勉這群未來的警察新兵們,要培養「敬業」與「專業」,要多看、多聽、多學、多問,並注意執勤安全, 恪遵各項警風紀要求。

本次實習由優秀資深員警擔任指導員,採一對一師徒制,實習中遇勤務有疑問時,可隨時向指導員或指導官請益。 分局長一路從基層做起,工作經驗豐富,會中與實習生們分享了許多自身的執勤經驗,實習生們都聽得津津有味,感覺獲益良多。

會談尾聲,分局長鼓勵實習生們在勤餘休假時,能前往本市廟口夜市、中正公園、和平島公園、潮境公園、彩虹屋及海科館等觀光景點走走,多了解基隆市的地理環境及風土​​民情,未來畢業填選服務地區時,能以基隆市為第一志願。

學弟妹們,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歡迎你們喔!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