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人妻不勝酒力 人母女警徒步護返家!

急煞的呼嘯聲劃破寧靜夜空,於6月26日凌晨時分,一輛計程車急停在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前,接著見司機匆匆忙忙地下車衝進派出所,員警們各個心裡想著,可能是運將又載到酒醉乘客了。

警員林雍茸、巫宗威立即上前,陪同司機至車後座查看,即見到一女子酒氣濃厚渾身癱軟、精神狀況不佳;員警為避免影響司機營業,遂請該乘客至派出所稍事休息,讓運將先行離去;而警方原想聯繫女子親屬前來接回,女子卻向警方表示家人皆已外出,住處無人,後經詢問得知,女子即住在派出所附近,故由同為女性的林員攙扶,陪同其步行返家。返家途中,林員不斷以暖語關心,而女子則不斷向林員喊「姐姐~我跟你講⋯⋯」,或許是甫為人母的林員散發出母愛的光輝氣質,讓女子一直把林員當成姐姐看待。最終,員警將女子平安護送回住處休息。

警方呼籲,佳節期間,與親友難免有飲宴聚會同樂,但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且外出宴飲應有人陪同,避免造成自身危險!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