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警速尋獲協尋對象 助女子返家團圓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巡佐林建國、警員黃浩倫,於6月18日凌晨03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接獲緊急協尋人口通報,指出受協尋對象的手機最後發話位址在派出所轄區內,二員立即驅車前往尋找。

林、黃二員逐一查訪附近旅宿業者,經約莫半小時,終於在一家旅館內,詢問到與通報中特徵相同的女子,確認該名女子身分無誤後,陪同其返回派出所。二員關心其原因,當事人眼眶泛紅地告訴警方:因近日生活壓力大,所以擅自離家散心,中途疲累便入住旅館休息;經員警耐心開導及安撫其情緒,同時告訴她可以與家人、朋友多傾吐內心話,待女子情緒與心理狀況穩定後,依程序通知家屬到場並辦理撤尋。隨後由女子家屬將其帶返家團圓,離開時,家屬不斷感謝警方的幫忙,對於警察積極協助深表感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方接獲民眾失蹤人口報案時,以「單一窗口受理,全國協尋服務」為主軸,定會盡全力協助民眾,在黃金時間內找回家人,避免憾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