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女子感情受挫呆坐公園 警急勸阻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周迦勒、沈崇淵,於18日凌晨1時許接獲通報稱,轄內潮境公園有女子久坐海邊,疑似情緒不穩意圖輕生,警方獲報立即驅車前往現場。

周、沈二員於公園周邊尋找,果見ㄧ名女子心情不佳,獨自呆坐在公園內,便上前關心。該女子表示:因感情因素心情鬱悶,故在公園內呆坐,而該女子家屬都在外地無法陪同,員警先耐心開導女子轉移其情緒,且擔心夜深,女子又獨自一人坐在海邊,恐有安全疑慮,故聯繫其友人到場,將女子帶返家照顧。其友人到場後非常感謝警方幫忙,向警方表示:因晚間兩人意見分歧、稍有不愉快,女子出門後便傳了些負面訊息,其擔心女子安危便趕緊報案;後得知女子平安無事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並感謝警方積極相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若發現親朋好友有自殺傾向及企圖,應儘速向相關醫療機構及社會福利單位求助,或可撥打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及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