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夜晚老人跌坐路旁 暖警協助載返家


109年6月7日19時20分許,基隆市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黃冠傑接獲民眾報案稱,海洋大學旁人行道有名老人獨坐路旁,且神情惶恐疲憊,恐有安全疑慮,員警獲報後火速馳赴現場。
黃員到達海洋大學旁尋找,便發現有一名老人獨自坐在人行道上,立即上前關心詢問。經了解:該名張姓老人,因當日下午與兒子有些許爭執後,獨自出門散心,不慎跌倒,故坐在路旁休息。黃員檢視張民身上無受傷之跡象,其也不願就醫,而夜色昏暗,員警擔憂老人獨自回家恐有安全之虞,於是協助以巡邏車載其返回住處。
張民兒子見到父親返家,向警方表示:其下午與父親有些許爭執,然後父親就出門了,但因爲平日父親外出後,過一陣子便會自行返家休息,未料今日已到晚上還未見其返家,於是心理很是焦急,此時就看到員警將父親載回家,才讓他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同時感謝有警方協助,讓父親順利返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