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民眾機車不見急求助 基警十分鐘內速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於4日民眾至所稱:「機車不見,請警方協助尋找。」警員洪濬弘瞭解狀況後,積極協助尋找;隨後在附近巷弄中找到民眾機車,民眾大讚警方效率迅速。

警員洪濬弘於4日09時許擔服備勤勤務,一位葉姓民眾至所報案稱,將機車停放於中正路巷弄一帶並下車購物;但購物後返回原處找不著車輛,著急之際,看到派出所在附近,突然想到可以請警方幫忙,便至派出所詢問。洪員瞭解之後先安撫報案人情緒,並詳加詢問該機車原本確切停放位置、車牌號碼、顏色及款式,立即調閱監視器,並陪同於附近街道尋找,果然不久在附近巷弄尋獲。原來是葉民因對附近環境不熟悉,誤記正確停放位置,找了好幾條街遍尋不著;尋獲後葉民不斷稱讚警方很有效率,相當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車輛為民眾民生必需品,警方協助積極尋車乃為民服務態度的展現;另外,民眾於停車後可以拍照記下停車位置,且記得拔出車鑰匙,維護自己財產安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