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民眾手機遺失 熱心警調閱監視器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6月3日21時許接獲民眾焦急至所稱:其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請警方協助尋找。

經警員陳理昂了解,係一名年約30多歲李姓女子,陪同小孩至台北看診,看完診後搭乘計程車返回基隆家中,下車時才發現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但並未記下計程車號;因李女擔心手機內珍貴資料洩漏,而且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故著急地至派出所求助警方。瞭解李女返家動線後,警員陳理昂立即調閱其下車處之數支路口監視器畫面,交叉分析比對後,約莫15分鐘後確認李女所搭乘之計程車,聯繫計程車司機到派出所返還手機。李女非常感激員警熱心幫忙及計程車司機拾遺不昧!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個人貴重物品務必置於包包內等較不易遺落之處,而搭乘交通工具時,養成下車再次檢查有無遺留物品的習慣,以減少遺失風險。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