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老婦心急馬路尋女 暖警協助護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李威誼、蔡瀚毅,於109年5月29日23時許,在本市中正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婦人從基隆港務局走向馬路中央分隔島,沿著分隔島行走且行動相當緩慢,二員見狀立即上前攙扶,並護送該名婦人安全穿越馬路,避免意外發生。

經警員李威誼、蔡瀚毅關心詢問,係年約70幾歲的張姓婦人,因擔心女兒深夜未歸,心急如焚,故遠從安樂區一帶步行而來,警方遂陪同該名婦人至信四路女兒住處,該名婦人確認女兒平安後鬆了一口氣;而二員秉持服務民眾精神,護送該名婦人平安返回安樂區家中。張姓婦人除找到女兒喜極而泣外,也對警方的協助表示感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家中長者不便於行,平常應多注意其動向,盡量避免單獨出門;另提醒用路人於夜間駕車時,務必開啟大燈並減速慢行,避免發生危險。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