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女子意圖尋短 警消合力破門及時救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本(5)月27日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1名女子在本市義二路住處內意圖尋短,需破門搶救。

警員李威誼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報案人著急趨前向警方表示,其妻子因情感問題,27日在通訊軟體Instagram留言意圖尋短,渠打數通電話仍打不通,故至租屋處查看發現門反鎖,且久久無人應門,渠非常擔心,故報案請警消到場處理。警員李威誼及消防隊人員為搶救時效,立即破門進入屋內,赫然發現邱姓女子躺在床上精神不濟、眼神呆滯。邱女向員警透露因感情問題無法解決,故意圖尋短。員警除勸導該女不要想不開外,並請其家屬陪同下立即送醫治療,家屬並且感謝警消熱心的幫忙。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傷害自己並非解決問題之道,請珍惜生命,莫因一時錯誤念頭,遺憾終生。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訪談專線:19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