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東光所卸新任所長交接布達 守護轄區無縫接軌~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29)日上午10時舉行東光派出所卸、新任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高分局長主持,典禮過程簡單隆重。

本次卸任所長洪煥喨,自107年7月任東光派出所所長迄今1年10個月,在本分局服務期間,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工作,均能全力以赴,圓滿達成任務,績效卓著,因洪所長即將榮調警察局督察科警務員,增加個人職務歷練,在此祝福他工作順遂,一帆風順。

新任東光派出所所長傅雄麟,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74期畢業,100年警察大學畢業,曾任本分局和一路、深澳坑、八斗子分駐所所長,另南榮路派出所,108年4月榮陞警察局督察科督察員,期間工作表現良好獲警察局肯定,本次派任東光派出所所長。

分局長期勉新所長就任後,能夠發揮所長、接地氣,與地方民意相結合,齊心努力為本市的治安及交通挹注新能量,為市民打造更安全、更安心的生活環境。另外,也特別感謝現場觀禮的貴賓及民力幹部,「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並籲請大家持續給予警察支持與鼓勵,本分局所有同仁將賡續戮力為本市的治安及交通努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