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老翁不適倒臥店內 熱心警民協助就醫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警員梁筱涵,於5月26日6至8時擔服備勤勤務,接獲通報稱東信路一家店內,有精神不佳的老翁倒臥,請警方前往協助。
梁員趕抵現場時,報案民眾向警方稱,當時其路過該店家,見一名老翁全身癱軟、倒臥在店內地上,趕緊先協助攙扶老翁到椅子上休息,並打電話報警。經瞭解,鄭姓老翁年事已高,患有慢性病等宿疾,當天早上到自家店內準備開店營業時,突覺身體極度不適,一陣暈眩後後便倒臥在地上,幸好路過民眾發現,即時協助攙扶並報警;梁員瞭解案情當下,見老翁仍冷汗直流,直呼身體不適,先安撫其情緒,並立即通知救護單位前往,同時通知鄭姓老翁的家屬到場,陪同老翁前往醫院治療。事後老翁家屬相當感謝熱心民眾的即早發現及警方協助,讓老翁得以儘早就醫。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家中若有高齡長者,外出應有家屬陪同,以免發生危險。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