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女子酒醉倒臥店內 熱心警民護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於本月20日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東信路一家超商內有位女子於店內徘徊,疑似酒醉精神不濟,請警方前往了解協助,警員許勝鴻、甄偉傑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瞭解。
二員抵達現場時,見一名女子精神恍惚,坐臥於便利商店前的長椅上。經了解,該名張姓女子獨自居住於正信路一帶,近期因與家人相處不睦,故外出飲酒澆愁;周旋許久後,該女稱自己體力不支,想返回住處休息,二員見時間已晚,便協助將張女以巡邏車載返住處。下車時,張女因體力不支,差點倒臥路旁,恰巧路經的熱心民眾見狀,立即上前協助警方攙扶,一起陪同張女返家。抵達住處後,張女不忘向員警及熱心民眾道謝,並表示不會再單獨外出飲酒。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外出飲酒勿過量,尤其女性切忌落單,應由熟識親友同行陪伴照應,避免發生危險。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