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獨居女子鬱悶想不開 暖心男警火速急赴救援


109年05月19日18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報案民眾稱收到同事Line訊息,疑似有想不開的念頭,請警方協助;副所長沈明亮、警員莊沛恆當時擔服巡邏勤務,接到派遣後火速馳赴現場。
警方到達後瞭解,女子因近期感情不順,再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心情煩悶鬱卒;當日晚餐後,一時情緒不穩定,在住處與同事聊天時似乎有衝動的念頭,同事感受到情況危急,便立即打電話給警方請求協助;所幸線上巡邏員警找到女子後,積極轉移其注意力,並聯繫同事及家屬到場一同溫情開導,打開女子心結,最終順利打消女子輕生念頭,並在同事及家屬的陪同下返回屋內臥室休息,避免憾事發生,家屬感謝員警即時協助及為民服務的精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請珍惜生命,莫因一時錯誤的念頭,遺憾終生。若有相關需求,可撥打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訪談專線:19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