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賀本分局警員林祐達、蔡瀚毅獲頒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

本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林祐達,信六路派出所警員蔡瀚毅獲頒警察局1-3月份「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獎,局長特於5月20日警察局局務會報頒獎,公開表揚。

林、蔡2員1-3月份的好表現包括,林員2月24日11時執勤時處理民眾遭詐騙,立即通報受款金融機構,及時攔阻詐騙;3月20日凌晨護送迷途老翁平安返家;3月26日16時處理民眾想不開上吊,即時翻入窗戶將民眾救下。另外,蔡員3月4日19時許處理民眾逗留旅館不肯離去,耐心勸說助渠返家;3月18日15時即時偵破詐騙並查獲車手;3月30日15時許接獲民眾心情不佳打電話稱想自殺,及時勸說拉一把。

林、蔡2員在執勤中發現民眾困難時,具備同理心,能利用多年警察經驗,迅速做出正確判斷,解決民眾困難,充分展現警察為民服務精神,深獲民眾感謝與肯定,提升警察正面形象,忠勤之舉足為同仁表率,本次獲頒「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實至名歸,再次恭喜他們!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