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深夜婦人神情慌張獨坐路旁 警迅速助其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高建隆、歐榮達,於14日0至2時擔服巡邏勤務,巡經海洋大學工學館前,發現有一名婦人獨自坐在路旁人行道上,神情慌張,不知所措,於是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二員發現該名鄭姓婦人有精神不濟,言語表達不清的狀況,經耐心詢問後僅得知其家住深美街一帶,於是將鄭民先載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休息,並與超商店員協助瞭解;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得知鄭婦住家確切位置後,便協助鄭婦返家。 鄭婦妹妹見到姐姐返家,向警方表示:姐姐下午與母親有些許爭執後,便獨自出門,但因爲鄭婦有精神欠佳的情況,雖然平日鄭婦外出後,過一陣子便會自行返家休息,但未料已到深夜仍未見其返家,心裡甚是焦急;此時就看到員警將姐姐載回家,才讓他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並立即將姐姐接回家休息,同時感謝有警方協助,讓姐姐順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民眾家中若有精神狀況不佳的家屬,請務必多加留意,尤其出門應有親友在旁照料;民眾可向市政府社會處或區公所社政課申請預防走失手鍊,以利警方快速聯繫家屬。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