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落實轄內訪查 助滯留健身館女子返家


基隆市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警員蘇冠宇及實務訓練生邱鼎智,於11日0至2時擔服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指出,有一名女子滯留在轄內一間健身會館內不願離去,請警方協助。二員抵達現場,發現該名朱姓女子精神不濟,言語表達不清;經查閱資料後發現派出所有接獲過通報的紀錄,而二員先前於勤區訪查時,已先記錄其家屬聯絡電話。為維護其人身安全,二員先陪同朱女返回派出所休息,並通知家屬前來接回。
朱女父親到所後向警方表示:由於女兒從早上獨自出門後,一直到凌晨都未返家,歷經漫長的等待,正準備報警時,警方剛好打電話過來,告知女兒人在派出所內,才讓他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並立即趕到派出所將朱女接回家中,同時感謝有警方協助,讓女兒順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民眾家中若有高齡長者或精神狀況不佳的家屬,請務必多加留意,尤其出門應有親友在旁照料;民眾可向市政府社會處或區公所社政課申請預防走失手鍊,以利警方快速聯繫家屬。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