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老婦倒臥樓梯間呼喊救命,暖警迅速協助緊急救護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名老婦人在公寓樓梯間呼喊救命,警方迅速前往查看並通知消防救護人員協助就醫。

和一路派出所警員鄭旭翔於9日16-18時擔服備勤勤務,1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倒臥於公寓樓梯間。警方到場後發現為一名年約60歲之老婦人,因罹患慢性病,身體狀況日益嚴重,當日出門下樓時突然體力不支倒臥在樓梯間,因無力上樓只能於樓梯間呼喊救命,陳婦身體相當虛弱且臉色發白,口中一直唸唸有詞但已無力發出聲;警方通知消防救護人員到場,並與消防人員一同合力將陳婦協助就醫,陳女家屬對於警察能立刻做出適當處置給予肯定,且所幸有好心民眾報案及警消共同合作,讓陳姓老婦能立即得到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民眾如身體不適切勿逞強外出,外出時應由家人陪同,家人亦要隨時關心,以減少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