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春暉洋溢警馨情,獻花及防疫物資 祝警察母親們幸福健康

一年一度母親節將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及警友會第二辦事處周昇德主任,為了向在轄區工作崗位上認真付出的女性同仁表達謝意,在今(7)日下午致贈康乃馨及精選小禮物,給予第二分局及轄內派出所的女性工作人員,滿心的祝福以示謝意。

警察母親總是堅毅而勇敢,具有雙重身分的女警同仁們格外辛勞,需無私付出在職場及家庭生活,常常因工作犧牲了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現又因疫情關係,增加了女性同仁們的健康風險;為慰勉具有雙重身分的讚警媽咪們,特獻給每位母親同仁康乃馨、愛心型巧克力及防護用口罩,希望所有在轄區服勤的警察母親,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在退勤後平安返家與家人團聚。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愛,感謝分局所有媽咪們在警察崗位上及家庭的付出與貢獻,也祝福天下母親們家庭美滿,健康快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