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迷童獨自外出找爸爸 正濱暖警助迷童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於05月01日晚間20時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武昌街有一名年約了5歲男童蹲在路旁哭泣,當時擔服備勤勤務警員吳敏仲一接獲報案,立即趕赴現場,隨即見到男童獨自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身旁也未有大人陪伴。
經吳員了解,男童稱醒來時未見到父親,奶奶也在睡覺,認為父親在樓下散步,於是獨自下樓尋找父親,未料男童下樓後仍沒有發現父親蹤影,便蹲在路旁嚎淘大哭,吳員先耐心安撫男童情緒,並將男童帶回派出所所內安置,再詢問附近鄰居是否認識該男童家屬。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聯繫到男童父親楊姓民眾,楊民至所時向警方表示:其於晚間外出接男童姐姐下課回家,想說家中還有楊民母親,所以便留下楊民母親與男童在家,未料母親睡著,兒子便獨自外出,好險警方積極保護安置其小孩,讓小孩能夠平安回家,真是有驚無險!
警方經確認雙方身分後,助其父子兩人相認;男童見到父親終於破涕為笑,男童父親亦連聲向警方道謝,大讚人民保母好暖心,助其父子團聚。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