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路上驚見電線懸掛脫落 基警積極疏導交通助用路人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於109年04月30日晚間18時40分許接獲通報,祥豐街727號有電纜線脫落,因正逢下班時段,人車通行較多,恐有影響用路人安全之虞,警員簡慈侯立即趕赴現場。
員警到場後,驚見一條粗黑的電纜線呈U字型下垂,橫掛在路中兩側搖搖晃晃,可能會隨時掉落,且若該電線碰觸到用路人,後果不堪設想;而當時正逢下班時分,來往車輛多,簡員先於現場交通疏導管制,同時警戒避免路過民眾靠近,並由海濱里莊哲豪里長立即通知台電人員到場處理。據檢修單位了解,乃因風大導致電線脫落,幸好即時發現未釀成危害,脫落之電纜線也在短時間內修復完成,員警也堅守崗位,持續引導車流至狀況排除。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民眾如有發現電線掉落,請立即通知警消單位前往協助,經確認後會請相關單位排除,以免造成危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