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婦躺臥住宅樓梯間 暖警趕赴協助安置

109年04月27日09 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警員莊沛恆擔服備勤勤務時,有民眾至所表示:自家公寓有民眾睡在樓梯間,阻礙住戶通行,請警方協助。莊員立即陪同趕赴現場。
莊員到場時,見一女橫躺於樓梯間,其自稱原本與胞兄同住,晚間發現門鎖遭換且又無胞兄的聯繫方式,故只能睡在樓梯間,直到被其他住戶發現。警方查證該女子身分時,發現該女子有神智不清楚之情形,故先聯繫基隆市政府衛生局心理衛生中心尋求協助,並積極找尋其胞兄的聯繫方式。等到心衛中心的2名服務人員到場後,仔細且耐心的與蔡女詳談後,決定協助其找尋暫時居住之處所,蔡女聽到能有地方可以住時,十分的感激到場的心衛中心服務人員及警方的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協助民眾、保障身命財產安全係警方之任務,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並以具體行動幫助度過難關。若民眾有緊急事項需警方協助,警方將於職責範圍內義不容辭的為民服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