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警友罩起來 基警振士氣! 聯合勤教頒獎暨贈防疫物資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延燒數月,負責治安第一線的警方也兢兢業業投入防疫工作,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周昇德、副主任張金祥,藉由第二分局舉行聯合勤前教育機會,特至分局頒發109年度第一季績優員警獎狀及獎勵金,分別有2、3月份好人好事員警、交通重點違規績效績優員警、刑案毒品個人績效績優員警,以及破獲重大、特殊案件之單位,共計5個外勤單位8人次受獎,鼓勵基層員警的努力。
另外,第二辦事處考量防疫期間,員警要維護治安又要協助防疫,工作相當繁重,經常接觸民眾,口罩需求量非常大,故周主任慰勞出資,購入200個可重複使用的口罩套予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口罩套除多了一層防護外,同時減少口罩的消耗量,口罩套在清洗、消毒以後又可使用,希望藉由勤教頒獎鼓勵同仁之際,同時贈予防疫物資機會保護員警執勤安全,另提醒第一線警察同仁注意自身健康,勤加洗手、測量體溫,執勤時務必戴上口罩,才能以健康的身體面對治安工作。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感謝警友會第二辦事處贈予防疫物資激勵士氣,讓員警們更有能量繼續為社會治安努力,希望政府與民間繼續攜手一同度過疫情難關。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