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防疫執法同升級 安全戒護好放心 女警大讚有它真好


基層派出所員警站在防疫最前線,積極面對疫情及全力支援防疫工作,有鑑於此,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信六路警友站何沛紳站長,出資協助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將原本的警備車改裝成戒護兼防疫車輛,並在值班台加裝壓克力隔板,給予第一線接觸民眾,及協助防疫工作有需要的警察人員,最有助益的保護措施。
信六路警友站何站長表示,基層警察需每天面對民眾,遂於派出所值班台四周加高設置共計200公分防疫透明壓克力隔板,並有開放遞件窗口以利收文件,讓值班員警與民眾互動有緩衝距離,且有利於派出所門口進出管制。另外,考量警方有載送人犯,或協助載送防疫對象的需要,故在警備車內加裝硬式的安全隔板,以區隔載送對象及執勤人員,且隔板得以保護駕駛人員不受對象攻擊,又達到不沾染、不接觸的目的,給予戒護載送的員警多一分保障;而經過所內員警試乘及試用後,大讚有它真好,感受到執法安全獲得保障,能繼續協助執行相關防疫勤務及維護治安。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在防疫措施上絕對不能馬虎,並相當感謝信六路站長協助警方改裝防疫用車、加裝值班台隔板,使警方拉高防疫層級;同時也叮嚀同仁執行載送及戒護時,多加注意自身安全,保持安全距離,執行勤務用之車輛及裝備務必徹底清潔、消毒,維持警方顧及防疫、同時維護治安的能量。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