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天涯若比鄰 防疫更升級 民間企業贈防疫物資助警加強防疫力道


有鑑於警方協助防疫工作相對艱辛,世鑫營造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文錦先生,知基層員警站在第一線且接觸民眾頻繁,爰願出一己之力,為警服務先鋒,捐贈予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最需要的可重複使用口罩套300個、自動酒精乾洗手機、口罩500個及120個護目鏡等防疫物資,讓辛苦的第一線警察人員再多一分保障。
世鑫營造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文錦先生表示,國內防疫工作成果有目共睹,警察特別是防疫推動的重要助力,然常常需查訪居家檢疫異常簡訊民眾,仍有一定的風險,還是必須戒慎、謹慎;希望第一線員警減少勤務風險、降低防疫負擔,得以平安、健康地堅守工作崗位。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特代表警友辦事處周昇德主任,特頒贈獎牌,感謝其對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員警的關心;並感謝增購防疫物資守護著員警健康安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