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工程車漏油 基警環保局速清除 嚴防意外!

109年4月17日下午18時許,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接獲民眾急報案,指稱轄內深澳坑路段有起交通事故,工程用大貨車疑似沿路漏油,造成其他機車騎士不慎摔傷。
警員李憲忠、吳豐羽、實務訓練生劉晉良擔服巡邏勤務,火速整裝馳赴現場。案經瞭解,工程用貨車駕駛行經深澳坑路段時,因機具故障發生漏油,範圍長達1.5公里,造成後方兩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倒在地。由於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間,員警到場後立即通知119救護,執行交通指揮疏導、單向控車,並聯繫協同環保局進行道路油污清理,於30鐘內火速排除事故,避免其他用路人靠近再生危險!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防止一切危害係為警察之主要任務,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協助,請即刻撥打110電話,尤其係影響公共安全相關情事,警方將義不容辭地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