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熱心民眾報案有人路倒 暖警立即趕赴現場救援

109年04月12日12時許,基隆市安瀾橋派出所警員林楷哲、莊沛恆擔服巡邏勤務時,接到值班員警通報祥豐街與正榮街口有人路倒亟需協助,林、莊兩員立即趨車趕赴現場。到場後發現有男子倒臥,路面有些許血跡,一旁有熱心民眾協助指揮交通並打電話聯繫救護車;該男子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並於現場對於警方的呼喚起先無反應,過一陣子後才逐漸恢復意識。
待男子恢復意識後,警方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份,詢問為何會路倒,男子稱自己已一陣子無經濟來源、心情不佳,家人經濟狀況也不好,幫助有限,中午心情鬱悶喝了酒,可能因不勝酒力導致路倒。等到救護車到場後,林、莊兩員先行協助就醫,並留下男子基本資料,協助通報區公所及張榮發基金會,期待能夠幫助男子一臂之力度過難關。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協助民眾、保障身命財產安全係警方之任務,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並以具體行動幫助度過難關。若民眾有緊急事項需警方協助,警方將於職責範圍內義不容辭的為民服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