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活潑柴柴「小米」再次神偷跑 飼主淚謝暖警急尋獲

基隆市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吳函祐於109年4月5日下午,接獲一位安姓女飼主報案,稱其愛犬「小米」走失,故心急如焚致電警方請求協尋。
經電話了解,乃飼主安女因在海大操場旁遛狗,將繋繩解除時,未料愛犬小米擅自跑離其目視範圍,安女心急如焚,故請求警方協助。吳員立即調閱海大校園周遭監視器,了解愛犬小米走失路線及可能之行跡方向。在調閱監視器過程中,也利用網路PO文請大家協尋;未料PO文不久後,電話便即響起,原來是有熱心民眾看到臉書上之PO文,主動撥打給安女告知其愛犬小米平安,於是吳員隨即陪同安女前往碧砂漁港附近去迎接「愛冒險的小米」,安女見到愛犬小米安然無恙,於是忍不住激動地落淚。飼主表示:愛犬小米時常趁隙跑掉,讓她急著四處尋找,挨家挨戶問著附近店家,卻怎麼找也找不著,所幸這次又藉由警方才能迅速找到愛犬小米,頻頻向警方道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表示:民眾如飼養寵物,有外出遛狗或遛貓時,應多加留心並繫好牽繩,避免心愛的寵物走失。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