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協助拍攝反毒微電影 為校園學子把關

現今新興毒品眾多,為防制毒品濫用及讓學生了解其危害,基隆市二信中學高中部陳姓老師與同學響應教育部反毒宣導,精心製作一部校園反毒微電影,於3日至安瀾橋派出所取景,並與警方一同拍攝。
所長黃建中親自接待陳姓老師與同學一行三人,先行跟老師介紹警方現今的反毒工作內容及派出所日常運作後,開始討論拍攝微電影內容及取景角度。拍攝期間笑料百出,不是警方代表過於緊張,就是彼此突然忘詞,但也因為如此的小插曲,讓警方與學生們的情感交流更進一步。拍攝過程歷經一小時後大功告成,結束時老師除了感謝警方的協助拍攝外,也表示如有機會,邀請派出所至校園現身說法,一起為校園反毒共同努力,所長黃建中也欣然答應。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毒品問題嚴重影響個人、家庭、社會與國家,警方對毒品一貫抱持「零容忍」態度,將毒品防制列為治安維護中最優先的項目之一,無論在防毒、拒毒及緝毒各項環節,都將努力積極推動,以降低毒品危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