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全民防疫總動員 地方仕紳贈予防疫物資守護基警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碧砂漁港海味鮮餐廳老闆蔡志韋及禾豐百貨董事長張文彬先生,為提升保障基層執勤警察人員防疫安全,故慷慨解囊,合力出資予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購入防疫口罩、防菌手套、護目鏡及消毒用酒精等防疫物資,希望同仁在第一線接觸民眾時,得具有足夠的防疫措施保護自己。
禾豐百貨董事長張文彬先生及海味鮮蔡志韋老闆於3月31日下午,ㄧ同至八斗子分駐所贈予全體同仁防疫物資。張董事長及蔡老闆認為,因應第二分局異地辦公處第一辦公室設置於八斗子分駐所,屬於防疫應變措施的第一線,且警察們工作需要與民眾接觸,甚至要協助探訪受居家防疫列管民眾,辛苦地維護社會大眾的安全,絕不可輕忽自身健康。
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所長凃瑞祥代表八斗子分駐所全體同仁,感謝禾豐百貨張董事長及蔡老闆,體恤基層員警們的辛勞及身體健康;並表示防疫動員不分你我,企業協助購入需用物資,使基層員警能夠執法時兼顧防疫,持續守護轄區治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