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基警防疫 如虎添翼! 警友助改裝防疫用警備車

警方積極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考量警方有載送防疫對象之需要,故由信六路警友站何沛紳站長出資,願將第二分局警備車改裝為防疫專車,並在車內設置齊全的防疫物資,讓員警於保護自己健康的條件下,執行戒護及載送等勤務。
信六路警友站何站長表示,基層警察人員非常辛苦,必須協助衛生單位執行防疫勤務,如有載送防疫對象,或防疫對象涉及刑事案件,無救護車協助載送時,在特殊情況下,得以使用警備車載送。該防疫用車乃將原本之警備車內,裁切並加裝硬式鋼板,做到滴毒不穿透境界,以區隔載送對象及執勤人員,且安裝戒具環等措施,使基層員警們有了完整的防護,安全受到保障,繼續協助執行相關防勤務及維護治安。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在防疫措施上絕對不能馬虎,並相當感謝信六路站長協助警方改裝防疫用車,使警方拉高防疫層級;同時也叮嚀同仁執行載送及戒護時,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執行勤務用之車輛及裝備務必徹底清潔、消毒,維持警方顧及防疫、同時維護治安的能量。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