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男整日未進食求助無門 暖警伸援手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林杞強,於109年3月29日11時許接獲民眾至所報案稱:渠因待業許久,整日未進食求助無門,便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經員警了解,係杜姓中年男子長期罹患有精神宿疾,先前因故遭解雇,求職將近半年仍無下文,加上申請社會救助的補助尚未核發,身無分文的他漸覺日子過不下去,而且整日未進食,只好前往派出所尋求援助。警員林杞強得知此狀況後,立即自掏腰包贊助便當,並提供泡麵、麵包及水果等糧食送給杜男,助其暫時度過難關。另外,警方協助渠申請馬上關懷專案給予幫助支持。杜男離開派出所時,頻頻直說會趕快振作起來,並感謝員警的熱血協助及為民服務的精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極力推行之目標,尤其對於有急難需求助之民眾,警方皆能義不容辭地以各種方法提供幫助,讓民眾感受到轄區警察的溫馨與友善。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