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基警「齊心抗疫」! 異地辦公超前部署 我們準備好了

防疫抗戰如火如荼!因應中央訂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人力運用及辦公場所應變措施指導原則」,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配合警察局規劃,在轄區八斗子分駐所、和一路派出所分別設置異地辦公處第一辦公室及第二辦公室,將各組室人員以分組、分流方式至異地辦公室上班,且可就近服務八斗子分駐所、和一路派出所及正濱派出所轄區民眾,使民眾洽公更方便。

第二分局於109年3月26日配合警察局進行異地辦公演練,將部分人力移往替代處所,以及搬遷現有設備進駐,所有異地辦公處所相關軟、硬體含電子公文、差勤系統,警用電話、影印機等,現地操作後均整備完成;而異地辦公室不僅在戶外空氣流通處架設洽公偵詢專區,於室內辦公桌加裝便宜又耐用的桌上隔板,使人員之間保持安全距離;同時落實駐地門口管制,值班人員以量測體溫與蓋手章的方式,確保出入人員身體都是健康狀態。另分局訂定備援人力調配表,依現有人員調配並編排職務代理,因應有同仁因疫情無法上班時,確保機關核心業務正常運作。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疫情整備工作勢在必行,持續加強防疫作為及備援規劃,並針對運作問題做滾動式修正,先行透過分流讓同仁提前適應,假設遭遇緊急狀況時,也能夠依規劃快速反應,不致使單位運作中斷;我們有信心,並已做好萬全準備,齊心抗疫。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