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居家防疫還亂跑 小心明日少荷包! 基警臨檢「嚴防疫外」

因近日國人從境外返台人數激增,居家防疫人口數增加,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針對轄內KTV、電子遊樂場等室內娛樂場所實施臨檢勤務,嚴防有受居家防疫列管人口逗留,全程戴上口罩及防疫用護目鏡,在安全防疫措施之下執勤,嚴防疫情破口。
第二分局對於轄內連鎖KTV及電子遊樂場所等進行稽查,且利用警政資訊系統查證民眾身分,嚴防有心存僥倖的防疫列管對象滯留,有異狀時會立即通知衛生單位,以免造成轄區民眾恐慌;另外,也呼籲相關業者,彈性過濾、管制來店客人,並請民眾量測體溫、配戴口罩,若有發現有可疑人事物,應拒絕入店,儘速通報警方或衛生主管單位。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的民眾勿心存僥倖,涉足人潮聚集易造成群聚感染的營業處所,除了本身遭受重罰外,亦增加其他民眾風險,若遭警方查獲,將立即通知衛生單位帶往隔離,第二分局期望透過各項勤務,給轄區民眾一個良好治安、健康安全的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