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防疫超前部署! 基警二分局設置異地辦公室

新冠肺炎檢疫人數逐日攀升,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配合警察局進行防疫超前部署,規劃在轄區八斗子分駐所內,設置異地辦公處第一辦公室,將各組室人員以分組、分流方式至異地辦公室上班,以及搬遷現有設備進駐,以備必要時啟動應變機制。
基隆市警察局由蘇副局長帶隊,於26日下午視察第二分局異地辦公室運作情形,相關軟、硬體含電子公文、警用電話、影印機等現地操作,均可使用;而異地辦公室不僅在戶外空氣流通處架設洽公偵詢專區,於室內辦公桌加裝便宜又耐用的桌上隔板,使人員之間保持安全距離;同時落實駐地門口管制,值班人員以量測體溫與蓋手章的方式,確保出入人員身體都是健康狀態;勤務及業務分組規劃,將人員分出拆開時段上班,並制定代理人制度,業務相互支援,確保特殊狀況時勤、業務運作順利。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透過超前部署異地辦公演練是為了維護機關不致因疫情影響停滯,也是落實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的風險管理概念,我們有信心,並已做好萬全準備,並全力以赴;並呼籲受居家防疫列管民眾,切勿趴趴走以身試法,導致人財兩失的後果,警方將全力配合政府政策,齊心抗疫。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