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女子心情鬱悶想不開 勇警躍窗急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林祐達於26日16時30分許接獲110報案,稱轄內某社區中有民眾似乎意圖輕生,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因人命關天,林員立即與消防人員至報案地址查看;眾人於現場敲門皆未見有人上前應門,雖該處大門深鎖,但內門並未關上,故林員研判應是有人在家。正當林員在觀察屋內有何異常時,突見陽台曬衣架上有人影在晃動,其當機立斷,飛快打開未上鎖的窗戶躍進後陽台,並將林女抱至地上平躺,救護人員也迅速上前檢查渠狀況,所幸即時將渠救下,送醫時林姓女子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甫下班即接到警方通知的林父相當焦急,馳赴醫院了解狀況;渠表示:女兒近日待業中,心情鬱悶,想不到今日居然意圖輕生,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林父深深向警方表達謝意,感謝警方即時救援,否則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可能發生的悲劇。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
傷害自己並非解決問題之道,請珍惜生命,莫因ㄧ時錯誤念頭,遺憾終生。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