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基警民間團結抗疫! 天顯宮贈紅外線體溫成像儀守護二分局

基隆市天顯宮主委兼五顯慈善功德會理事長張朝明先生、副主委兼功德會秘書長劉美德小姐,對於新冠肺炎疫情部分,關心員警的防疫,希防疫能升級,遂贈予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紅外線體溫成像儀,對進出分局大樓人員進行非接觸式的嚴格篩選,守護分局執勤及辦公員警健康。
理事長張朝明先生表示:對於現在國內正面對武漢疫情的考驗,不只是被動等候防疫,而是主動出擊、結合地方資源,使防疫重點無缺漏;相較額溫槍或耳溫槍等近距離量測,架設紅外線體溫成像儀於值班台,以非接觸式、定點量測進出大樓員警及民眾體溫,進而過濾出有異狀人員,輔以額溫槍做進一步篩檢,超過37.5度C拒絕進入分局,提升防疫工作的效率,降低接觸機會,使分局防疫工作更加完備,希進入第二分局洽公民眾,能依本分局動線接受測量體溫,另值班台旁備有自動酒精消毒器,供民眾清潔雙手,以確保自己及他人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相當感謝基隆市天顯宮在防疫期間,主動關懷、義不容辭地支援協助,本次紅外線體溫成像儀設置,為執行防疫工作之基層員警找到高效率的過濾方法,希望藉民間團體資源,「團結抗疫,一起努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