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警友力挺贈防疫用面罩 基警防疫更升級!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為維護第一線執勤員警安全,且為完備基層員警防疫裝備,由深澳坑警友站簡清雲站長賢伉儷代表,加碼捐助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購入防疫用面罩60個及相關防疫物資等,讓員警執勤更加安心。
深澳坑警友站簡站長表示,基層警察人員配合政府執行相關防疫勤務,而接觸民眾或偵詢時,隨時面對著與疫病接觸的可能,警方第一時間必須保護自己、做好免受唾沫沾染的隔離措施;而警友站力挺捐贈防疫經費,助第二分局購入60個醫療用面罩及消毒用酒精等物資,予第一線執勤而有需要之員警們使用,使基層員警們有了完整防護的隔離措施,得以繼續協助執行相關防疫規劃及維護治安,給予轄區安心的治安環境。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相當感謝深澳坑警友站力挺,體恤基層員警們的辛勞及身體健康,贈予如此完備的物資使二分局防疫無漏洞;同時也叮嚀同仁執勤時,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對疫情要有敏感度及警覺心,保護自己便是保護民眾。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