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防疫滴水不漏! 警友助設置辦公桌隔板、電梯乾洗手機及餐廳酒精

有鑒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蔓延,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辦事處周昇德主任,全力支持警方防疫規劃,將原有歡樂慶生會的經費,用來建置分局防疫物資。
第二分局相當重視員警們群聚於室內空間的問題,尤其電梯、餐廳及辦公室,更是三大密閉、群聚及口沫傳染區域。因應「拉大空間、分散風險」的辦公原則,周主任特捐贈共6個組隊、約150個隔板,裝設於每位員警之辦公桌上,量「桌」訂做的合成隔板,成為簡易但有效阻隔近距離飛沫噴濺措施,避免交叉感染。此外在電梯及餐廳內,也裝設了酒精乾洗手機暨消毒液,使員警們得以順手清洗;並加強按鍵隔離措施,以利消毒,減低被病菌沾染之機會;另外,張貼禁語標示,避免同仁在空氣不流通處交談,減少傳染風險。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感謝警友會第二辦事處的全力支持,而防疫視同作戰,特因應防疫政策,新裝設的辦公隔板及酒精乾洗手機,簡易但不失效益,給予員警們在進出辦公場所、用餐或於室內辦公時多一層安全保障!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