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人孔蓋竄白煙 基警即時發現處置 維護用路人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謝張彬、柯仁偉於109年03月10日0-2時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北寧路平浪橋前時,突見濃濃白煙從地上人孔蓋內竄出,疑似有悶燒狀況,二員立即停車處理。
適逢雨天且夜色昏暗,行車視線不佳,謝、柯二員擔心悶燒狀況擴大、危及用路人的安全,立刻在人孔蓋周遭擺放交通錐提醒民眾,並通知消防隊人員到場查看。消防隊排除狀況期間,二員持續堅守崗位,將巡邏車警示燈打開以提醒行經現場的之用路人,警戒、指揮交通至濃煙漸退;又唯恐周遭有類似情形發生,二員聯繫台電單位派員到場檢修,才放心離開現場,幸謝、柯二員即時發現悶燒情形並立即處理,未釀成更大的災害,給用路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夜間行車應時時注意路面狀況並降低車速行駛,以免發生交通意外。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