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防疫期間 基警與天顯宮五顯慈善功德會關懷弱勢 宣導自我防疫觀念!


基隆市天顯宮主委兼五顯慈善功德會理事長張朝明先生、副主委兼功德會秘書長劉美德小姐等對於現在國內正面對武漢疫情的考驗,更應該主動關懷及照顧弱勢族群,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所以準備生活所需的民生食品白米、沙拉油、泡麵及紓困紅包每包2000元等物資發給貧困居民,並由本分局加強宣導居民自我防疫觀念,希望民眾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有呼吸道症狀應配戴口罩,另如有慢性疾病之民眾務必前往就醫,不可因害怕疫情延誤就醫,並盡量減少前往人潮密集之場所。本次活動係選在廟內空曠地點,並針對信義區及中正區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等家境較為貧困的家庭發送物資計118戶,領取到物資的民眾,臉上都滿滿感受到人間溫馨情,萬分感謝廟方及警方愛心,頻頻稱謝,在這嚴峻的疫情期間,讓需要協助的民眾獲得援助,安定民心。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疫情期間警察仍本著關心弱勢及同理心,發掘貧困孤苦及需要幫助的人,且主動給予關懷,協助申請弱勢關懷補助,讓民眾能夠維持基本所需,並持續宣導自我防疫觀念,防疫你我一起,共同對抗這次的疫情。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