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防疫動起來!深澳坑警友站助建首間 「戶外棚式隔離偵詢洽公專區」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基隆市警察之友總會第二辦事處深澳坑警友站於本(3)月4日,由簡清雲站長、許隆秋顧問親赴派出所,冒著風雨與第一線執勤員警在派出所外共搭建「戶外棚式隔離偵詢洽公專區」,同時捐贈醫療面罩、護目鏡、口罩、防護衣等防疫物資,期勉同仁在第一線接觸民眾時,能守護轄區亦能保護自己。
許顧問表示,執行勤務的第一線警察人員,防疫規格不能輸第一線醫護人員!密閉的辦公空間及民眾經常出入的派出所,易致生群聚防疫問題,讓簡站長也非常擔心。為保護員警身體健康,特別於4日親赴派出所,與轄區警在派出所戶外空氣流通處,ㄧ同搭建棚式偵訊隔離洽公專區,使警方在偵詢及受理報案時,多一層安全維護。「棚式偵訊隔離洽公專區」以活動式頂篷搭建,圍有固定透明帆布,採單一出入口;內置對向分離式偵訊及辦公桌,且放上L型透明壓克力隔板,有效避免近距離之口沫噴濺接觸。另配備夜間照明吊燈、偵訊筆電、攝影機腳架、手寫筆錄專卷,以及防護衣、面罩、護目鏡、外科口罩、醫檢手套、酒精、漂白水等防疫物資,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相當感謝深澳坑警友站常年支持警政工作,尤其近期新冠肺炎盛行,除了感謝簡站長、許顧問親自協助搭建隔離偵訊專區,也期勉同仁加強自身衛生習慣,養成隨時勤洗手,健康常擁有的正確觀念,持續為轄區居民打造安和樂利生活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