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女子心情低落海邊徘徊 警開導避免憾事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柯仁偉,於109年2月24日凌晨,接獲報案稱北寧路望海巷有名女子心情不佳,在海邊徘徊,請求警方到場協助,柯員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瞭解,有幸進而阻止一場憾事發生。
柯員到場時,見一名女子情緒相當低落,並在望海巷排徊,即上前詢問其身分並關心。該名陳姓女子表示:渠近日因經濟問題又與家人相處不睦,一時情緒不穩便深夜獨自搭車到海邊散散心,柯員見陳女無人陪伴,擔心渠一時想不開,便請陳女一同返所休息並耐心開導;在柯員積極開導安撫之下,陳女心情稍稍穩定,待渠情緒恢復後,柯員便請計程車司機將陳女送返其住處,化解ㄧ場可能的憾事。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醒您:傷害自己並非解決問題之道,請珍惜生命,莫因ㄧ時錯誤念頭,遺憾終生。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2-27